close

一直以來,提到宗教信仰,幾乎就跟政治一樣....
不是藍的..就是綠的...只差不會對立而已....
如果兩個不同宗教信仰的人在一起做同樣的事..
就好像就是會各做各的事..沒有交集.....

從小家裡其實宗教信仰就是佛教,出生後也是被神明收為
義子,不過自小以來.我也一直非常相信.
其實各種宗教信仰只要是能引導人們向善.
都有必要存在.也必需去尊敬祂們...

接觸耶穌其實不是在長大後,而是在小時後...
還記得當時爸媽不在家時.總是有人來按門鈴
手上拿著故事書(一期4本.彩色的).來發送...
雖然工本費一本10元.但是來發送的大哥哥從來沒跟
我收過錢.只會摸摸我的頭....
為甚麼說是故事書呢....因為裡面上印著耶穌的故事.很好看....
讀書以後..有時放學..會遇到騎著腳踏車的外國人....
來宣導...甚至長大以後..出去玩..迷路了..還是有遇到
一群很熱心的外國人帶路.....等等的...

因為家裡的因素,當然認識耶穌其實是有限的...
對我來說..耶穌就像是個偉大的歷史人物..
僅此而已....
不過..一直在我心中的認知..祂是存在的....

直到一年前(正確說法應該是兩年).認識了一個大哥哥
那位大哥哥.如果你有看到這一篇.沒錯我就是在說你..
哈哈!我每次都叫他索哥哥.(雖然很肉麻,但請放心.我不愛男人)
今天有認真考慮過.應該要稱呼他為張大哥才對..不然每次講電話
總是人難叫出口(尤其是叫完索哥哥完....以後.旁人眼光都會移到
我身上)...好吧..其實這位大哥哥不需要多介紹...因為我一想到
他的學生形容他.真的...我又忍不住想笑了一下...
總之..就是好人啦.....(嘿嘿..好人卡一張發給他..)
註:為保留張大哥個人隱私.就暫不說出全名

他讓我感受到沒有壓力的認識耶穌..也給了我不少溫暖與關心
讓我感動的.就是為我的眼睛祈導做了很多.......

上星期跟他回家路上.突然的拿了一本書送我...



這本書.又讓我回到小時後...故事書的景象....
(雖然沒有很多精力與耐心一次看完.但是說真的..閱讀這本書真的沒有壓力)
在看完這本書以後.你會發覺耶穌是萬能的.真的..而且很輕鬆....

想不到今天中午吃飯.他又送我一張CD..而且隨CD還附贈一張DVD....



回家聽了一下...坦白說...真的沒有壓力..很像流行歌......
真的不錯聽..整個曲讓人心情起伏不會很大...
真的很輕鬆....有興趣的人..不妨也來體會一下..認識耶穌真的是件輕鬆的事^^


書名/認識耶穌 楊亞寧牧師 合著
福音專輯/讚美之泉12 最珍貴的角落(單CD+單DVD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e'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